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哭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哭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星球們也沉入了夢鄉,突然一陣呻吟打破了寧靜,“哎呀”月球妹妹醒了過來,打了一個呵欠,又伸了一個懶腰。

  月球妹妹向四周望了望,原來是地球姐姐呀,她正在哭泣,月球妹妹趕緊跑到姐姐身旁,問她為什麼哭,地球姐姐說:“現在我的兒女們越來越放肆了,弄的我全身是病,比如說我的血液——水裡面有很多雜質,河水污濁不堪,水面上經常漂浮着骯髒的白色垃圾,還有一條條死去的魚兒,我的血液又腥又臭…..現在我連一點正常的血液都沒有了。”

  月亮妹妹說:“姐姐,您向人類發出警告,讓人類改過自新,讓他們多保護您行嗎?”

  “我給他們發過好幾次警告了。”

  “可是人類還是執迷不悟,整天惟利是圖,亂砍亂伐,破壞了我美麗的秀髮。哎,現在我的心臟也快不行了,好多地方因為沒有樹木而變成沙漠,這幾天我的心跳也減少了,你看,我的那群可愛的鳥寶寶也沒有了家。哎————。”地球姐姐接連嘆氣。

  “怪不得姐姐這幾天心臟不舒服,原來是因為這呀,姐姐你等着,我去給他們點顏色看看。”月球妹妹說完就想走。

  地球媽媽趕緊拉住月球妹妹說:“算了吧,忍無可忍的時候,我發一點小脾氣,比如地震,沙塵暴,泥石流,洪水,火山噴發,酸雨……,看到房倒屋塌,滿目瘡痍,家破人亡,我也很痛心,我是一個失敗的媽媽。嗚嗚……”

  人類呀,醒悟吧!如果你們再不知悔改,那麼我就要用我百年修鍊的法術,也給你們來個水漫金山。不,(我被氣糊塗了)一是水漫世界。讓洪水澆醒你們愚昧的頭腦,貪婪的心智。可是當地球姐姐發過脾氣后,會有多少斷壁殘垣,妻離子散,屍體遍地的凄慘畫面!

  現在我以月球的名義向你們人類發出通告:

  不要再傷害你們的地球媽媽!不要再讓她哭泣!不要再讓她痛苦!醒悟吧!讓我們大家攜起手來,共同保護我們的地球,讓她開心,快樂。幸福地度過每一天,讓我們手拉手,肩並肩,共建美好的家園。

  四年級:草莓公主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哭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