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聲音色彩神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音色彩神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太空中,一個宇航員用力打開艙蓋,扯開嗓門大聲說:“胡主席您放心,全國人民放心,我們保證完成任務。”這聲音從遙遠的太空中傳到我的耳朵里,這聲音從電視中傳出來,我想全世界人民都能聽到,我非常自豪,航天員說完揮了揮手中的五星紅旗,這顏色表示了中國人終於也可以行走太空了。

  從太空中看太陽和地球上不一樣,從太空中看太陽,太陽外面有一層白色的、刺眼的光,從地球上看太陽沒有白色的光,從太空中看太陽就像一個白玉盤,又像扒開皮的綠豆,還像白年糕。 從太空中看地球,地球是蔚藍色的,外面還有一層白色的“外殼”,地球像一個太空中的水池,又像是一個巨大的珍珠,還像電腦遊戲“魔獸爭霸”里的“復活石”,這顏色讓我感受到從小就要保護環境,讓地球變得更加蔚藍。

  十五分鐘到了,航天員太空行走圓滿成功,我想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也要像他們一樣上太空。  

  (本站所發表的文章均為作者原創,任何媒體或個人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聲音色彩神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音色彩神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