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我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我的記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每天都編織着美好的故事;一隻昆蟲、一個玩具、一次發現、一場爭執,看起來微不足道,卻包含着我們的快樂、夢想與追逐。而現在我已不再身處童年,也不再有童年的天真笑容;在我回想起童年的純真趣事時,總有一種深深眷戀的感覺,這種感覺有讓人說不出的夢寐以求。

  我的家在北方,小時侯的我喜歡在冰天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每當冬天來臨時,鵝毛般地大雪從空中飄落下來,一朵朵、一簇簇,像銀花,似白蝶。展望天地之間,唯見雪花飄揚,像吹落地的花瓣,紛紛揚揚;像七仙女散花,漫天飛舞。

  還記得我十歲那年堆雪人的事。那天的前晚下了一場大雪,早上起來,風定了,雪停了。打開門,一道白色的寒光刺得人眼花繚亂。於是,我和我弟拿起鏟子就在院子里堆起了雪人,潔白的身子,圓圓的頭,煤球做黑眼睛,棉花捏成的鼻子,還向上翹着呢!我弟又用紅墨水給雪人塗了嘴巴,一咧一咧,正朝着我們哈哈大笑呢!弟弟用一張紅色的紙給雪人做了一頂漂亮的帽子。雪人一下變得神氣多了!雪人堆成了,我們高興的笑了。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童年的時光我已不能挽回,只願珍惜這美好的時光。

  北京朝陽區芳草地六年級:留住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我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我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