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財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河南省新鄉市外國語小學 

六四班  王小雪 

輔導老師:崔菁蕾

  我欣喜,我慶幸,因為我有一筆屬於我的財富,財富可以是物質上的,也可以是精神上的。而我的財富是陪伴我左右的我最心愛的書籍。 

  我經常在茶餘飯後,坐在檯燈下津津有味的讀書,我為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而欣喜若狂;我為《皇帝的新裝》中愚不可及的皇帝而捧腹大笑。我為保爾那堅強與勇敢的精神而感動不已。書給我帶來了無數快樂,難道這不是一筆巨大的財富嗎? 

  書給我帶來了豐富的知識,使我開闊了視野。世界各地的名勝古迹在哪裡?它們全都在我的腦海里。足不出戶,我就可以領略“世界屋脊”上的冰峰雪嶺;大漠草原奔騰的江河;平原上晶瑩的湖泊;山林中數不清的珍禽猛獸。 

  書使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生命是范仲淹的“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遠大抱負;生命是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浩然正氣;生命是龔自珍“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獻身精神。 

  書是我一種特殊的財富,它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它會伴隨我終生,讓我受益匪淺。它是我永遠不會貶值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