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財富: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家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財富:家庭 

 感謝上天賜予我健康的生命,感謝上天賜予我無微不至的父母,感謝上天賜予我無限的關愛,他們組成了一個完整的家庭,這便是我人生中的財富。 

 三四歲時,家裡的生活陷入了拮据的地步,父母臉上滿是愁容,我當時一點也不爭氣 ,一天到晚地咳嗽,父母見狀,心疼:“乖哦,媽媽一定不會再讓你難受的。冰冷的雙手撫摸着我蒼白的臉。 

 父母早早起床,冒着寒冷的大雨,帶我去看病,醫生說:“她的情況比較嚴重。我希望她能留院治療。”父母商量了一陣子,堅定的答應了。 

我住院的日子,生活一切由媽媽來照料。媽媽堅持每天為我講故事,喂我吃菜並且安慰我。冬天來了,我的病情沒有什麼好轉,開始失落,埋怨。一次偶然機會,我躲在病房門口后,父母正坐在椅子上談話,他們輕聲地說:“女兒的藥費怎麼辦呢?我們生活上寧可吃少一點,穿少一點也沒關係,但希望她能快快康復。”霎時間,震撼我的心靈,不由自主地返回床上險入沉思。不久父親帶着橙子汁進房,把橙子汁毫不猶豫地塞進我手中,伴隨着體溫的臣子汁讓我十分感動,他們還鼓勵我 

 家庭的房子並不大,但它卻容納了濃濃的愛,它給予我溫暖,給予我熱血。這筆無價的財富陪着我走完人生之路,風吹雨打,仍風雨不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