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財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財富無影無形;有一種財富激蕩着博大情懷;有一種財富蕩漾着智慧的漣漪,這種財富正是我的珍寶奇玉——書! 

  我次次在書中周遊;我一次次在知識的海洋中得到收穫的財富;我一次次在運用書中的萬大知識又是多麼的快樂幸福。記得有一次,我要面對課外積累考試,所以我的智慧的漣漪不斷閃爍光芒,我平時愛看書,所以這更是我大顯身手的好機會。我面臨著考試題從容不迫,考名言警句時,我早在課外書上應有盡有地飽覽過,並寫了筆記。如:在困難中要堅持不懈不能自暴自棄,因該永不放棄;再事情發展之間,要全力以赴,不能半途而廢;在成長過程中有幹什麼事,不能懶惰,不能向挫折或“攔路虎低頭,”要勤快樸實……的名句。 

  話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在那作業中,我疑惑不解地遇到難題時,我就反覆讀,一遍又一遍,正所謂:“書讀百遍,其意自現,”讀第六遍中,終於讀出了“含辛茹苦”之意與真諦,是只父母辛辛苦苦培育我們。“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鐘。”讀書要永遠有一個“習慣成自然”的概念 

  我覺得讀書是一種最棒最有吸引力促使人琢磨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