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校園生活是難忘的,看着曾經與自己朝夕相處了六年的母校,不知不覺眼眶紅了,陷入了無邊的想念…… 

  602——我們的班級,走進這個教室,想起了活潑可愛的同學,下課時大家聚在一塊,說說這,講講那,多瀟洒!走進這個教室,想起了老師的淳淳教導,上課時與我們一起攀登學習的“珠穆朗瑪”,多有趣!走進這個教室,想起了比賽時大家同仇敵愾的聲音,多團結! 

  還記得那一場籃球賽…… 

  今年的籃球賽我們班出乎意料地闖到了決戰,對手則是拿了3連冠的六(3)班,雖然有點沒底,但總不能“滅自己的志氣,長別人的威風”吧,所以大家在比賽之際都在加油打氣。 

  比賽開始了,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我們班率先搶到了球。對手不甘示弱地防守,方天祥急忙把球傳給小個子彭軍磊,躲閃,起跳,“噓”進球!“啊,耶!進啦進啦!加油加油加油,六二班加油!”大家叫的更加起勁了。場上的同學打的更加用勁了。不一會兒,場上的分比到了60:64,我班以微弱的差距勝利。“噓”哨聲響了,中場休息了。 

  我們這些啦啦隊趕緊給他們擦汗,送水。“這個你要這麼做……”體育老師正在教我們的隊員怎樣才能更“青出於藍勝於藍”。他們也在虛心受教,看着聽他們一副認真的樣子,衷心的希望他們能成功。 

  比賽很快就開始了,我們班又一次搶到了球。對方正在努力地搶球,方天祥故伎重施,把球傳給彭軍磊。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球被搶了,又讓他們進了一個球。我們“重振旗鼓”,又把球給搶了回來。洪鍇一個三分球,又進了。“好!”老師也不禁鼓起掌來。比賽已接近尾聲,對方的分已經追上來了。比賽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最後30秒中,洪鍇搶到了球,站在三分線上,往籃筐上投了過去,籃球以一道漂亮的弧線進入了籃筐,也為這場籃球賽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耶!贏啦!贏了!太棒了!啊!贏了啊!”場上歡呼聲,懊惱聲響成一片。我們終於贏了,靠自己的努力贏了! 

  如今我們都已長大,不得不離開母校了。畢業那天的場景,還記憶猶新:大家抱在一塊失聲痛苦,連默默站在一旁的老師都紅了眼眶。看着與自己朝夕相處了六年的母校,眼眶紅了,以至於眼淚留下來都不知道。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想,這一刻,我懂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