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飛快,六年的小學生涯轉瞬即逝,我心裡有種留戀,不想離開的感覺,因為學校就是我的學校,就是我們的集體! 

  我又想起我的同學、老師相處的美好時光。運動會上,班上同學摔倒,一些老師和同學趕忙扶他起來。參加比賽獲獎,同學們異常高興。當然也有淘氣、不聽話的時候,上課不認真聽課。因為看電視而沒有寫作業…… 這些事情像一顆顆閃亮的星,布滿了我內心的天空。 

  還記得老師經常留我們下來補習,我們時常抱怨老師不給我們休息的時間,可仔細一想,她是為了我們才這麼做的啊!老師,您就是那黑暗中指引我們向前的明燈,您的恩情,我們終身難忘,您的教誨,我們謹記心中!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相聚匆匆,分手也匆匆,同學們的那份友誼,我將珍藏與心中。 

  我們就要離開現在的學校,走向中學了。再見了!同學們,再見了!老師們,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沒一個日子,我永生不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