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啟蒙老師

  我的啟蒙老師——周老師。雖然僅僅是三個字,但在我心裡卻有三千斤的分量。

  周老師從我踏入小學,直到三年級分班,都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從作業到學習,她為我們付出了許許多多我們報答不了的貢獻。我堅信:“沒有周老師的諄諄教導,我們是不會明白人世間那簡單又複雜的道理的。 

  因為我們,在周老師的臉上,又多了一絲皺紋……

  周老師平如你省吃儉用,但是,給我們買工具,卻是大筆大筆的。她認為,“錢是要用在實處的。”語文課——她笑逐顏開,而且還時常給我們補充課外知識,讓我們從一年級就知道了“活到老,學到老。”

  評講試卷,大多數老師會覺得和麻煩。但是周老師從來不會!她總是耐心地聽我們提問,幫我們解題……遇到困難,她不會置之不理。我覺得,周老師是個很好的老師!

  周老師本來就多病,經過我們的“折磨”,她就更撐不住了。終於……病倒了,校長安排由三年級的郭老師來代課。我們不喜歡郭老師,我們喜歡周老師!郭老師雖然也是和藹可親,但是我無法接受。那時,我們全班46個同學都期待着周老師回來的那一天。

  上二年級時,我的腳扭傷了。同學們都在背地裡嫌棄我。是您——讓我在茫茫大海中找到了一個救生圈——你不但我嫌棄我,還幫助我,送我去校醫室。當時,我有一萬個感謝,但是我卻怎麼也說不出口,我哭了……

  周老師,您離開我也有四年了,這四年間,我沒有一刻忘記過您!您是我見多最好,最親切的老師了!

  希望……能在夢裡相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