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名初中生。以前成績雖然不好,很少有人跟我交朋友。我就覺得個個在針對我看不起我。欺負我慢慢的……

  我變成一名壞學生,家長又不知道。我就慢慢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了。很多同班同學都慢慢疏遠我,我覺得的我不想再變好。老師又看不起我,我就覺得全部人都欠我的,後來我決定了我要讓看不起我的人都要“崇拜”我不能讓他們在欺負我。

  有部分老師對我已經完全失去信心了,有時對着老師發脾氣,在家呢?就開始罵家長那時候我已經聽見鄰居說我這樣那樣的說我不孝,那時候我那管那麼多這讓我想起了一個句子“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在班上我總聽見同學在說三道四的,我走過去對他們打孔大叫的。大家似乎看見我馬上躲開。我心裡默默哭了起來,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哭那對我來說是很沒面子的。我去到那裡他們就躲着我。

  其實我不想這樣我以前跟成績好的同學玩時他們就當我是保姆又打、又罵、又笑我笨我們成績差的學生也是人啊!我憑什麼被人這麼糟蹋,我不要這樣的感覺。以前整天被男孩子欺負,搞到我變成這樣也是你們逼出來的。

  有些老師整天笑我們,我們笨又不是我的錯。憑什麼被你們這些老師笑,我們也是人。有時指住我們罵,其實我知道老師也是為我們好才這樣。那有誰替我們想想。

  直到有為老師出現那位老師就是我的班主任,他改變了我后階段。

  他其實也找過我談過話,但我那時沒有理會他。中短考已經考完了出現的分數讓我驚訝,全都是十幾分。那時我還不知道自己錯了,我們要開家長會那時我已經瞞住媽媽,那時我又怎麼會想到老師會打電話叫家長單獨聊一下我們的學習情況,那時我正在上課班主任叫我去辦公室其實那時我已經想到了。我一踏進門口已經見到我的爸爸、媽媽。那時我看見我媽媽的眼圈已經紅了。其實我已經很想哭,但我必須忍着因為我不想再老師面前哭。老師、家長沒有罵我還很關心我。老師要我期末考定下一個目標。那時我已經真正悔過了。

  後來的階段我已經很努力的去補回我以前沒學過、失去的知識。終於有所收穫了。

  我的班主任正是我的啟蒙老師,我非常感謝他是他讓我從新變回一個好學生,好女兒。

  中山市石歧中學初二:韋泳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