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啟蒙老師

  雀山路小學(5)2班 袁家茵

  美麗,溫文爾雅,可愛,活潑開朗,知道她是誰嗎?當然是我的英語老師田甜美女老師了。

  我的英語老師很博學。她教會了我很多知識,比如說:教我怎樣做人,教我怎樣學習……。如果有些同學聽不懂,她就會耐心的教導,直到聽懂為止。記得有一次,她給我們上了一節英語課,可是那節英語課我聽不懂,特別的那語法,真像聽天書似的,一臉的茫然。下課了,田甜老師好像知道我的茫然似的來到我的座位。她問我。“你聽懂了沒有?”我不好意思地說:“老師,對不起,我聽不懂。”可她卻沒有生氣,而是溫和地問我:“什麼地方不懂?放學你到我的辦公室,老師給你再講一遍。”放學以後,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她的辦公室。她先請我坐下,然後一遍一遍地講給我聽,一直講到我聽懂。她講完了,不是讓我立即回家,而是讓我在她的辦公室寫作業。她是怕我回到家,不懂的怎樣寫作業。我寫完作業以後,她又認真的幫我檢查一遍,然後又讓我把寫錯的題目重新做一遍,做對了才讓我回家。

  還有一次,英語試捲髮下來了,我一自己得了100分,我真的很高興,這時老師走過來,微笑着對對我說:“只要你認真的把英語學好 ,考100分就沒什麼難的。”看她那讚賞的目光,我心裡樂滋滋的,決定下次再考個100分。

  現在我的英語很棒,我之所以哎學英語, 都是甜 老師的引導,他上課很風趣,講語法有時那麼細心,還得到他的個別指導,我很自信,每次的英語測試,都能拿100分呢!

  我為有一個這樣的好老師而感到驕傲,是她領我走進英語的王國之中。為此,我下定決心:保持現在的學習狀態,給老師爭光。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