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危險來臨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危險來臨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輕拂我們的臉龐,留下一支沒有歌詞的歌;鮮花五彩繽紛地開放着,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危險時刻威脅着生命,卻總有人親切關懷和拯救。

  在我五六歲那年,我們一家人和舅舅一家一起去農家樂釣魚,發生了一件心驚肉跳的事情。

  誰都知道釣魚是一件非常考耐心的事,爸爸和舅舅有的是耐心,在那裡悠閑的釣魚,但對於活蹦亂跳的我和舅舅的兒子則完全是折磨啊!終於,哥哥待不住了,對我說:“妹妹,我們去玩啊!”我猶豫了一下,但又想反正閑着也是閑着,就去玩唄!想到這,我不假思索的答應了,也就在這時,危險的種子正悄悄地開始萌發新芽……

  突然,我們發現有一片泥土上有貝殼,扇形的、棱形的、三角形的……我和哥哥高興的收集着,我去一個池塘邊撿了一片很奇特的貝殼,正想與哥哥一起分享時,我腳一滑、心一震,跌進了池子里,我的嘴不停地呼喊,手也不停地拍打,真怕回不了家,怕離開這個世界,怕離開我親愛的老師,更怕離開我的爸爸媽媽,怕……,後面我的潛意識就消失了,只剩本能反應:兩隻腳使勁在水裡蹬,兩隻手使勁地拍,哥哥見情況馬上扯破喉嚨大喊:“叔叔,爸爸,妹妹落水了,快來啊,叔叔!”爸爸聽見了,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過來,衣服都沒脫就“撲通”一聲跳下了水,聽爸爸說那時候水面上的氣泡都沒有了,只看見一個黑色的影子逐漸沉入水底,他一把抓住我的手,托着我的背,向上一蹭,我和爸爸就浮出水面了,他們都誇爸爸威風,後面的我就不記得了。好像就睡著了……

  一聲聲噴嚏聲驚醒了我,只見我躺在床上,用被子嚴嚴實實地裹着,噴嚏聲正是在我旁邊的爸爸,我側過腦袋一看,看到了爸爸那蒼白的臉,最後我得知是爸爸救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從心頭一涌,就湧出了眼眶,我一下子從床上跳下來,對爸爸天真地說:“魚為什麼可以浮在水中,我為什麼不行,如果我可以浮在水中的話,你就不用救我了,就不會這樣了,嗚嗚!”我邊說邊流淚。爸爸看着我,為我抹掉眼淚,輕輕地說了一句:“傻孩子……”

  每當危險來臨時,我都會想起那張蒼白的臉;每當危險來臨時,我都會想起那高大的身影;每當危險來臨時,我都會想起一個人,那就是我的爸爸!

  六年級:劉?毅

您正在瀏覽: 當危險來臨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危險來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