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伴我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伴我成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什麼?愛是老師的諄諄教導;愛是朋友的真摯祝福;愛是好心人的無私幫助……可是在我的眼裡,愛就是媽媽給予我的一切!

  小時候,年幼無知的我也曾讓媽媽受了不少的苦。那一次,媽媽帶着四歲的我去姥姥家,雖然只有幾步的距離在我的眼裡卻有西天取經的路那樣遙遠。我站在那裡不走了,而媽媽又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無法抱我。媽媽靈機一動對我說:“寶貝,我們比賽好不好?看誰先到姥姥家,先到的有糖吃喲!”“糖”?聽了這個字我立刻精神抖擻起來。這一路上我跑在媽媽的前面,含糊不清的對媽媽說:“快點兒!”媽媽這時也不顧提着的東西和穿着的高跟鞋,跟我一起瘋狂地跑起來。

  這一路上,穿着高跟鞋的媽媽不知扭了多少次腳。每一次我回頭叫她“快點”的時候,都沒有發現媽媽臉上的痛苦表情。後來我才聽姥姥說媽媽的腳又紅又腫。直到現在,我對這件事都十分的慚愧,是媽媽用溫柔的愛心鼓勵了小小的我,在生活的道路上伴我成長,讓我慢慢的懂得了自己的事要學會自己做!

  漸漸地,我長大了,從懵懂無知的小屁孩長成了一名胸前飄着紅領巾的少先隊員。周圍的一切都在變,但媽媽對我的愛仍然沒有改變。有一次,媽媽帶我去長春玩。在勝利公園我要玩一種叫“鬼屋”的遊戲。但媽媽害怕我不敢,便要和我一起去,出來時我覺得十分刺激,卻沒有發現媽媽臉色煞白,雙腿發抖,而我又拉着媽媽那雙早已冰涼的手接着去玩下一個驚險刺激的遊戲去了。

  現在,我已經步入初中了,面對一次又一次的考試,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本以為媽媽會很生氣。可沒想到,一切都不是這樣的,媽媽依舊用深深的母愛伴我成長。

  考試之後,我哭喪着臉回到了家,把卷子拿出來,看着媽媽嚴肅中透着着急的神色,我心裡很不是滋味,默默在心中質問着自己,這樣的成績對的起老師的信任和媽媽的付出嗎?媽媽開口對我說了很多,我也領悟了其中的道理,知道只有付出辛勤的汗水才能換取成功。這難道不是媽媽的愛在默默地付出,伴我幸福的成長嗎?

  媽媽的愛,像溫暖的太陽;媽媽愛我的故事,像無邊的銀河;媽媽的愛,像明燈指引我人生前進的方向……媽媽,我想大聲對您說:“是您用愛伴我成長,我愛您!”

  六年級:王濤

您正在瀏覽: 愛伴我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