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拍照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照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目的地,我 。巫璇 。鄧斯悅 。王曉美便開始捕捉起了美景。看,那裡的河晶瑩剔透,多美啊!“咔嚓“。瞧,那棵柳樹抽出了新枝,多綠呀!像一顆顆綠寶石。”咔嚓“瞅着那兒,有朵朵五顏六色的花兒,在微風中的吹動下做操呢!“咔嚓”。盯着那兒,池裡的噴泉,一會兒像圓柱,一會兒像花王牡丹,一會兒又像一群快樂的小精靈,你追我趕的,就像在看幻燈片一樣。“咔嚓”望着那兒,在……不到一會兒,我們就拍了將近七八張的相片。有似明凈如鏡的小河,有如寶石一樣的新葉,有若在做早操的花兒,有像幻燈片一樣的噴泉……應有盡有,美極了!“拍了這麼多張風景圖,沒有人也感覺缺少了一些生機,我們拍人吧!”鄧斯悅說。“好呀,好呀。”我們一致贊同。首先拍拍王曉美的。她首先擺了一隻溫順乖巧的兔子。“咔嚓”接着又擺成了一隻怒吼的獅子“啊嗚”“咔嚓“,最後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吉娃娃,雅聲雅氣地叫“汪汪”“咔嚓”。然後是鄧斯悅拍照了。她先給了我們一個飛吻,搞的我們都被迷倒了……然後還不忘一聲“咔嚓”接着……大約每個人都有四張,共16張。有王曉美的可愛,有鄧斯悅的搞笑,我的開心,巫璇的迷人。我提議說:“不如我們去拍一些同學平時的樣子吧……竊笑,嘻嘻。沒有笑聲也不好玩哦!”“好呀”大家一致贊同。首先,是賽車一族飛馳的賽車,林陽那優哉游哉的船兒,風箏一族五蜒六色的風箏……接着,我們又拍了許多人。可惜,好景不長,隨着一聲“集合”,我們便趁着徐徐微風回家了。 

  今天,我們真開心,拍到了許多照片。聽說後來,巫璇還把一些圖片發到“群”裡面了呢!

您正在瀏覽: 拍照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照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