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夷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夷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武夷山 

 今年暑假,我來到了群山圍繞的城市——武夷山。 

 在汽車上放眼望去,武夷山第一高山——天游峰在湛藍的天幕映襯下,給人以一種氣勢磅礴的感覺。天游峰巍然屹立在群山的環抱中。 

 剛進景區,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塊綠油油的大草坪了。草坪上的花是那樣的生機勃勃:它們有的像水中激起的浪花,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充滿傲氣的大哥哥。瞧,那一簇簇含笑正在爭奇鬥豔地綻放它們完美的人生,又像是在參加武林聚集大會。草坪旁還有一個很大的荷花池,荷花高高低低,有的輕輕地浮在水面上,有的高高地撐出水面,還有的緊挨着一起好像在竊竊私語。偶爾,上面還有幾顆晶瑩透亮的水珠在滾動,陽光照在上面閃閃發亮。 

 經過茶洞、雲窩,我們便到了天游峰腳下。我抬頭仰望,只見天游峰充滿生機地聳立着,可威風了!剛爬了一半,我就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了,我們坐下來喝了水,休息了一會而,繼續往上爬,終於爬到山頂了。我站在一塊大石頭上眺望着無際的山群,只見山峰之間白霧茫茫。陣陣涼爽的風吹來,真舒服啊,剛剛的勞累全跑了,四周的風景很美,藍天上的白雲離我們很近啊,最有趣就是山下的情景了,汽車小得簡直像螞蟻,房屋就像是小籠子了…山頂上還有一座宋美齡舞廳。我一步入一樓大廳,立刻被那濃鬱熱烈的民族氣氛深深地吸引。高懸的白色大燈透出淡黃色的溫暖光芒,給人暖暖的感覺。 

  從天游峰下來,我們便來到了一線天。一線天雖然陰暗、潮濕,但是我看到了兩座山峰之間形成的一道天然裂縫。 

下午,我們來到1號碼頭乘作九溪竹筏漂流。溪水很清,綠瑩瑩的,像一匹柔軟的綠緞。可以看到水裡的鵝卵石和可愛的小魚,我忍不住拿出食物來逗小魚玩,觸摸着碧綠的溪水,欣賞着小魚互相追趕真有意思啊!那許多奇形怪狀的山石就更讓我流連忘返,有:上下水龜、象鼻岩、天王峰…..最有趣的是“上下水龜”,從正面看好像是一隻烏龜伸着腦袋想往上爬,等竹排劃過石頭,再回頭看,又像一隻烏龜往水裡鑽。隨着竹筏慢慢地駕進溪水深處,一天的旅程結束了。 

 武夷山真是風景如畫啊!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遊!

您正在瀏覽: 武夷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夷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