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武夷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夷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本次武夷山的導演,我姓王,大家可以叫我小王。

  現在我們來到武夷山第一峰—大王峰,又稱紗帽岩,天柱峰,因山形酷似者紗帽,遠望似擎天巨柱和獨具王者威儀而得名。

  欣賞完了大王峰,我們去蛇博園,一進去我們踩在橋上,橋下有好多的樹還有蛇洞,蛇在下面自由自在的爬來爬去,那裡有許多的蛇有:竹葉青、蟒蛇等。

  去完了蛇博園,再去玉女峰,大家看,玉女峰和大王峰隔溪相望,像一對脈脈含情的戀人。據說啊很久以前武夷山是個洪水泛濫,野獸沒有的地方。後來,來了一個叫大王的青年,帶領大伙兒劈山鑿石,疏通河道,終於制服了水患。

  遊客朋友們,美麗的武夷山景區里還有許多風景名勝,大家可以盡情欣賞三個小時后在這裡見面。

  三年級:黃思詩

您正在瀏覽: 武夷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夷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