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夷山好風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夷山好風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武夷山好風光 

  天山小學 

  六年級二班 

  於粲 

  在寒假期間,我遊覽了一個非常秀麗的地方——武夷山。 

  來到山腳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峰,山上綠樹成蔭;山下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溪,緩緩地漂流過來,如同緞帶一般。走着看着,我們來到了九曲溪的上游,這裡可以進行竹筏漂流。坐在竹筏上,邊聽着撐筏船夫的講解,邊欣賞風景。環繞在小溪旁的群山的半山峰在迷惘的雲霧中若隱若現,如同仙境。溪水清澈見底,時不時還有一條條小魚游過,更給小溪增添了幾分生氣;小溪在群山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歡樂,使我很想在那涼爽清澈的溪水裡暢遊一番。再看看那座座山峰,有的像青蛙,有的像麥當勞里的漢堡包,有的像象鼻,還有的像馬蹄呢!這時,船夫指着不遠處的兩座山峰對我們說:“這裡就是有名的大王峰和玉女峰,它們有着動人的傳說:相傳,從有一個叫大王的人......”我陶醉在這動人的傳說中,欣賞着大王峰和玉女峰,眼睛不由得濕潤了。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我們在九曲溪地漂流就結束了。 

  下午,我們開始登山了。傳說,有一天赤腳大仙來到武夷山,對它喜歡得不得了,於是便把自己的手印留在了上面。到了現在,那個手印還清楚地留在那裡。來到山腳下,我做好了準備奔跑的動作,我要與其他兩個男生一決高低,看誰先來到山頂。於是,我飛快的走上台階,溪水“嘩嘩”地流淌,它好似拉拉隊一樣,彷彿對我說:“於粲,加油!加油呀!”小溪聲在山谷間傳遞,在我耳邊回蕩着,使我充滿了力量,一口氣登上了山頂。我站在山頂上,看着落在後面喘着粗氣的男生,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這時,小溪又像在為我鼓掌,對我說:“於粲,你真棒!”我心想:哈哈,你們這些男生,平日瞧不起我,現在我贏了你們,看你們要羞成什麼樣,嘻嘻。 

  接着我們來到了一線天,那裡最窄的地方有30厘米!我走了進去。哇!一線天名不虛傳!抬頭望去,只能看到很窄的一條細細的狹縫露出天光,如此景色,怎能不叫人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叫絕呢? 

  短短的幾天旅遊馬上就要結束了,這裡優美的景色讓我陶醉,這裡險峻的山峰讓我心動,望着讓我留連忘返的武夷山心裡默喊:“美麗的武夷山,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武夷山好風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夷山好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