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家界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家界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張家界之游 

  素聞張家界峰奇、水秀、谷幽,這次旅遊才真正領悟到了它的"奇、秀、幽。"

  張家界被譽為"擴大的盆景,縮小的仙鏡"。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武陵源最早開發的景區一,由於地處地質發育的盛年期,境內的孤峰想巨筍一樣傲指蒼穹,溪流似綵帶般舒展於千溝萬壑之間。金鞭溪之幽,黃石寨之雄令人嘆為觀止。 

  我看見過波濤洶湧的長江,水平如鏡的西湖,渾濁不清的黃河,卻從沒看見過金鞭溪這樣的水。金鞭溪的水清澈見底,能清楚的看見溪底的沙石;金鞭溪的水比較急,卻不失應有的平靜。水時而急,發出“嘩嘩”的響聲:時而平靜的出奇,一聲不響。一條金鞭幽徑,雲霧繚繞,珍禽異獸嬉戲其間,奇花異卉廣布山澗,兩岸古木產參天,更有從金鞭岩為首的奇蜂怪石,如豬八戒背媳婦,魯樹人等奇異境觀。 

  說道奇峰怪石就不得不說黃石寨。黃石寨的山峰雄偉奇特,如“金龜含日”,“五指峰”,“一柱擎天”。當太陽冉冉升起的時候,一縷縷金光射穿雲霧,直射到一隻烏龜的口中,恰好口中有一塊石頭,遙望去就像一顆太陽,當太陽全部出來時,烏龜被完全照射,遠遠望去,就像一隻金色神龜口含光芒四射的太陽。”五指峰‘就像一個人的右手,奇特極了,但百分之百是渾然天成,毫無人工雕飾。“一柱擎天”乃一座怪異的山峰,尖尖的,就像一根擎天的柱子,所以稱“一柱擎天”。 

  張家界不愧為中國首批AAAA級旅遊區,世界地質公園和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是實實在在的蜂奇、水秀、谷幽,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張家界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家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