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張家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張家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看山張家界,看水九寨溝。”這個暑假我也去了趟張家界。真是“不去不知道,一去忘不掉。”什麼好玩的都玩了,什麼好吃的都吃的,各種各樣的新體會也都冒出來了。總之,着一趟絕對沒白去,不信你瞧??

  最美的體驗:龍王洞之旅

  這次去張家界,我覺得最值得的就是游龍王洞了。

  著兒的石柱真奇啊,像姑娘的披肩長發,像巨大的蒙古包,一柱擎天,形態萬千;這兒的石筍真怪啊,一點兒也不象筍,什麼“唐僧取經”,“龍王爺的拐杖“卻都惟妙惟肖;著兒的石鐘乳真險啊,像針一般懸在頭頂上,好象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游完龍王洞感覺到的豈止是一個“美”字!

  最刺激的體驗:坐天梯登山

  張家界的“袁家界”里有一座世界聞名的天梯,也就是山上的電梯,可別小瞧了它,它可足足有幾百米高呢!左在上邊往下看,魂都會被嚇飛的!不過小女子我可不怕高,趁着機會好好體驗了一次。天梯飛快地往上沖,眼前的圖象飛速地變化,站在前邊的人發出“哇哇”的怪叫,原本我還不屑一顧,但踮起叫起腳尖,從窗口往下看底下的萬丈深淵的確另人不寒而慄,真是挺刺激啊!

  最累人的體驗:游金鞭溪

  游金鞭溪是最累人的,走完全程,花了大家近三個小時時間,我還很少走這麼遠的路呢。不過是在山裡,又高又大的樹木伸展出茂密的枝葉,遮擋住了陽光,才不會很熱,而且又能享受到鳥兒動聽的鳴叫,還品嘗了好吃的葛根粉,所以沒有一個人喊累。

  有喜有憂,有笑有累,有花有草,有香有色,既須鍛煉,又長見識,這就是張家界給我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體驗張家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張家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