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張家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張家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很早就從電視等新聞媒體耳聞目睹張家界是人間仙境,我十分嚮往到張家界遊覽,親眼目睹張家界的秀麗、神奇的風景。今年“十.一”黃金周期間,我和我爸爸很榮幸地乘“廈門至張家界、吉首的鳳凰古城、長沙”的旅遊專列中來遊覽這片美麗神奇的“人間仙境”??張家界。

  一、黃石寨

  張家界有句老話:“不上黃石寨,枉到張家界。”這句話便能很明顯地體現出“黃石寨”在張家界市裡數一數二的“地位”。

  來到黃石寨,天氣十分陰涼,天空還飄着牛毛細雨。我們徑直前進,乘坐索道上山。我們坐上觀光纜車,車廂很大,三節車廂連在一起。不久,纜車啟動了,我站在纜車裡,一飽黃石寨的奇山異石。黃石寨的山峰十分奇特,有的像一根石柱,高高地聳立着;有的像一堵石牆,橫擋在遊客面前;還有的雲霧繚繞,好像人間仙境。山峰真是高低起伏、突兀森郁,在纜車裡彷彿有一種“一覽眾小山。”的美妙意境。

  不久,纜車到站了。我們隨即下了纜車,圍繞着黃石寨的外圍參觀遊覽。景區內有14個觀景台,每一個觀景台都可以從不同的角度觀看這些山峰,都會有不同的效果。最奇妙的該數“天橋遺墩”了。幾座高高聳立的山峰彷彿是一根根石柱立在地上,高低差不多,落差不是很大。每兩座山峰中間差距差不多,好像是一座精心構築的石橋,可惜粗心的建築師忘記把橋面設計上去,留下了這一根根橋墩,真遺憾。

  我們遊覽完黃石寨、參觀完所有觀景台,便依依不捨地下了這美麗的山。

  二、金鞭溪

  金鞭溪景點總長7.5公里,沿着清澈的溪水走,全程約要走2小時40分鐘。在路程的前1小時有人工做的雨花石和梅花樁,讓大家開開心心地往下繼續參觀金鞭溪的其他美景。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重歡樹,這棵最“絕”的樹,它的樹榦下部、上部分成兩根樹榦,而中間卻只有一根樹榦,兩棵樹榦中間彷彿被一種神奇的力量緊緊粘在一起,變成了這樣神奇有趣、世界上唯一的一顆的樹。

  哎,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此時,天色昏暗,我們只好離開了清澈的金鞭溪。

  三、十里畫廊

  走過了7.5公里的“長征”,畢竟腳也是酸得有些發抖,大家都快走不動路了,導遊便安排我們去乘坐“十里畫廊”里的“環保小火車”,來參觀沿途的風景。此時,已經傍晚了,西邊的雲朵呈金黃色。而在“十里畫廊”中,天空卻十分昏暗,月色朦朧,眼前的景物撲朔迷離。我們乘坐上“小火車”。“小火車”一共有7節車廂,一共可載客42人。“小火車”不聲不響得開動了,我們細心的聽着廣播的介紹。

  在“十里畫廊”中,有一塊是“張家界里石頭三絕”裡面成員的第二絕??“采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張家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張家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