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太陽在東方緩緩的升起。那一縷縷陽光就像一支支畫筆,畫出朵朵朝霞。

  今天吃過早飯,我和媽媽跟隨着旅遊團,開車來到了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走進森林公園大門,一股股樹的清香迎面撲來。

  我們首先看見了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種類繁多,數都數不清。每顆樹上都掛着牌子,上面寫着它的名字。樹有珙桐樹、香果樹、銀杏樹、紅豆杉、紅榧木……花的前面也同樣着牌子:有山荷花、慶福花、白玉蘭、紅玉蘭、山茶花和龍蝦花……還有許許多多我記不住它名字來。

  再來看看景點,光着名景點就有二十多個。這些景點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十里畫廊了。坐在觀光點車上,看着兩旁的景物,就令人心曠神怡。遠處的山峰奇形怪狀。其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三姐妹峰了。那大姐背着孩子,看着自己的妹妹,似乎在說什麼;二姐抱着小孩,似乎在分享着自己的喜悅;而最小的三妹挺着肚子,站在那裡,似乎在聽兩個姐姐的話……多麼溫馨的場景啊!

  走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金鞭溪旁。金鞭溪的溪水清清的,透明到底,水底花色斑斕的小石頭都能清晰可見。我站在水邊眺望遠處的山峰,俯視這水中可愛的金鞭小魚,我真羨慕它們。

  前方,是一組長長的梅花樁,它們有方的,圓的,還有元寶型的。許多遊人嘗試着過去,都沒成功。我很沒有的信心登上了梅花樁,但是,我卻奇迹般的過去了。

  順着小路一直走,遠處,有一座古橋。登上古橋,它一直搖晃個不停,看着下方疾馳的溪水,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沒辦法也只好小心翼翼膽戰心驚地從古橋上走過。

  夜幕快要降臨了,導遊召喚我們上車了,我帶着不舍和依戀對森林公園說了聲:“再見!”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真是個旅遊聖地啊!

  六年級:藍之星001

您正在瀏覽: 游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