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張家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張家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未到張家界時,我就人說,湖南的張家界地貌奇特,有着泰山之雄,華山之險,黃山之變化,桂林之秀麗。這次來張家界,我才真正領略了這仙境般迷人的景色。乘車出張家界市區向東北方向走了半個多小時,雖見群山連綿不斷,但卻平淡無奇。不料,車子剛轉過一個山頭,眼前的景色突變,就像頃刻間拉開了巨大的幃幕,托出了一個神奇的世界。重重疊疊的山峰拔地而起,高聳入。它們是那麽多,一座挨着一座,一座有一座的特點,一座有一座的姿態。有的像背草簍的採藥老人,有的像手捧鮮花的妙齡少女,有的像摩天大樓,有的像兩根尖尖的竹筍,有的一柱獨峙,像一支長長工的利劍。它們紛紛地排列在你的面前,張着寬闊

  未到張家界時,我就人說,湖南的張家界地貌奇特,有着泰山之雄,華山之險,黃山之變化,桂林之秀麗。這次來張家界,我才真正領略了這仙境般迷人的景色。乘車出張家界市區向東北方向走了半個多小時,雖見群山連綿不斷,但卻平淡無奇。不料,車子剛轉過一個山頭,眼前的景色突變,就像頃刻間拉開了巨大的幃幕,托出了一個神奇的世界。重重疊疊的山峰拔地而起,高聳入。它們是那麽多,一座挨着一座,一座有一座的特點,一座有一座的姿態。有的像背草簍的採藥老人,有的像手捧鮮花的妙齡少女,有的像摩天大樓,有的像兩根尖尖的竹筍,有的一柱獨峙,像一支長長工的利劍。它們紛紛地排列在你的面前,張着寬闊的臂膀,向你擁抱,向你微笑,向你絮絮低語。這每一座山峰,都像一幅美妙的畫,一首美的詩。

  在張家界處處可見的峰林中,最使人難以忘訓囊鴇捫搖=鴇捫腋叱齜辶種希c其他山峰迥然不同,從山肢到頂巔,像斧砍刀劈似的,只在它的頂上生長着株蒼d不衰的松樹。夕陽映照下的金鞭岩,金光閃耀,有如一支怒舉的金鞭,直指霄。

  群峰中最高的要算黃獅寨了,寨頂有一片平地,四周天然形成十多處觀景台。站在觀景_上,放眼望去,張家界的美景盡收眼底。我們來到一處叫點將台的地方,朝下望是f丈淵,台的對面齊齊刷刷地屹立着大小八九座山峰,像一個個虎背熊腰的威武將軍,在等待着出征的號令。

  金鞭溪是天然形成的一條美麗的溪流,因金鞭岩而得名。溪水彎彎曲曲自西向東流去,久旱不斷流。走近金鞭溪,滿目青翠,連衣服都映成了淡淡的綠色。放輕腳步諦,流水潺潺,伴着聲聲鳥語。走着走着,忽然感到一陣清涼,才覺察有微風習習吹過,陣陣襲來的芬芳使你不由得駐足細細品味。

  因為有了這山秀水,張家界便成了植物的寶庫,動物的樂園。臣疲庋Y已發現的木本植物就有93科、517N,比歐洲多一倍以上,有活化石之稱的珙桐、銀杏、水杉比皆是。野生動物達500NN,屬國家一、二類保護動物的有金錢豹、娃娃魚、紅腹錦雞、獼猴等等。無論春夏秋冬,無論嚴寒酷暑,這Y四季如春,景色怡人。那茫茫蒼蒼的綠色,奇艷麗的花朵,使張家界永遠充滿着微型Cc活力。

  迷人的張家界,名副其實的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張家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張家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