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張家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張家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家張界

我在《世界自然遺產名錄》中看到了一篇寫關於張家界的文章,我看完這篇文章已后就非常想去張家界了。

有一天,我無意地聽到爸爸媽媽說,暑假要帶我去張家界玩,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因為,我可以去見識一下張家界。

暑假到來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收拾行李準備出發。吃過午飯,我們便乘車去火車站。到了火車站,我們提起行李就上火車了。在火車上,我聽到許多大人們都說張家界很美麗,我就一直在想張家界是不是所像大人們說的那樣美麗,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第二天,爸爸拍了幾下我的小臉蛋,我立刻被驚醒了,連忙說:“?大清早就叫別人起床,什麼事呀?”爸爸笑着說:“已經到張家界了。”“太好了!這樣我就可以證實一下張家界是否像人們所說的一樣美麗。”我高興的說。

我們走進張家界,眼前就是無數的高山,有的像一座座高樓大廈,有的像尖尖的竹子,有的像鋒利的劍……它們紛紛排在你面前,向你微笑,張家界的山真奇特啊!最令我難忘的是金鞭岩,從山腳到山頂,像刀砍似的,只在他的頂上生着幾株松樹,好像一條金鞭。

山腳下是一條美麗的金鞭溪。溪水彎彎曲曲自溪東流,那溪水清可見底,溪邊長滿了綠綠的樹木。有許多小鳥在樹上唱着動聽的歌,在這美麗的大自然讓人感到輕鬆,也是一種享受。



  因為有了這奇山秀水,張家界便成鳥的天堂,也是植物的寶庫。無論春夏秋冬,這裡四季如春。在1992年12月張家界被聯國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成了人類共同擁有和保護的寶貴財富。

我愛美麗的張家界,他真是名副其實的人間仙境!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張家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張家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