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隨風飄落,如幻境一般。雪櫻小心翼翼地抬起了一片花瓣,看了看,又嘆了口氣。她看到的不僅僅是花瓣飄落,她還看到了生命結束的那一幕,冷酷而無情。她這樣看着,似乎又感覺到了那股她所不想感覺到的氣息,她知道這是什麼氣息。雪櫻彷彿聽到了血的滴答聲,是誰的血?是她內心在滴血?還是……她彷彿看到了那曾有過的畫面…… 

  那是櫻花盛開的時節,雪櫻和媽媽便打算去賞花。她們是乘公共汽車的,一路上興緻勃勃,談天說地,都很高興。但是,就在汽車拐彎的時候,有一輛車子飛似的沖了上來,結果兩車相撞…… 

  當雪櫻醒來的時候,她正躺在冰冷的病床上。整個病床,整個樓層,整個醫院,都布滿了死氣,只有少量的生氣,自然是死氣沉沉,不會生氣勃勃。雪櫻剛想下床,醫生就來了。雪櫻便問道:“醫生,剛才在車上坐我旁邊的那位……”她並沒有繼續問下去,不過醫生知道她要問什麼,便笑着回答道:“她在4號房。”醫生剛說完,一位護士跑了過來,看上去很焦急“陳醫生,李醫生那裡搶救還需要人手,說是4號病房的病人……”她還沒有說完,陳醫生就跑出去了。雪櫻一聽是“4號病房的病人”,就急忙問道:“4號病房的病人怎麼了?我媽媽怎麼了?”護士回答道:“她因失血過多,需要進行搶救,陳醫生是和他們一起搶救的。”這句話就像晴天霹靂一樣,來得那麼突然,雪櫻感覺自己已經墜入了絕望的深淵,感覺再也看不到光明和希望了。她愣在那兒好久,好久,護士什麼時候走的她都不知道。她知道:此時,自己什麼忙都幫不上,她只能幹坐在那兒,為媽媽祈禱,靜靜地等待着…… 

  終於出來了,醫生們的表情已經告訴了雪櫻一切。此時已不是“感覺”了,她是真的墜入了絕望的深淵,沒有一絲一毫的光明和希望。她走到媽媽的身邊,媽媽的眼睛里充滿了憂鬱,雪櫻知道媽媽在擔心什麼,媽媽似乎有很多話要說,但她只是艱難地說了一句話:“孩子,不要……哭,媽媽……會在天上……陪着你……看着……你的,你……一定……一定要……要……”媽媽的手鬆開了,一點兒力氣也沒有了。雪櫻無力挽回,她只能趴在媽媽的身上,哭泣着,一遍又一遍地呼喚着媽媽。可是,卻什麼也喚不回,只留下凄涼與痛傷…… 

  櫻花再次開放,雪櫻走在櫻花路上,她知道媽媽臨死前最大的希望是什麼,她希望雪櫻可以堅強地活下去。“媽媽,代我向外婆他們問聲好。”雪櫻望着藍天說道。“媽媽在天上一定會快樂的,會幸福的。”雪櫻這樣想着。儘管是為了安慰自己,卻一點兒用處也沒有。或許這滴血聲正是她自己的吧。 

  櫻花瓣隨風飄落到了地上,它還有重開的時候,而媽媽的生命卻永久的結束了,媽媽也永遠的的離去了,留下的只是: 

  永遠的痛!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