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傲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傲人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過笑傲江湖,還沒聽說過笑傲人生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每個人都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掩埋不掉的痕迹,永恆的回憶。人生的道路上,有我們一個一個的腳印,從小到大,從年輕到老。每一個腳印都包含了精彩的故事吧? 

  誰都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完美的句號。但是,人生總是避免不了坎坷,人生總是避免不了困難。面對困難,我們不應該低頭,要有不服輸的精神,要驕傲的抬起頭,與困難做鬥爭,與坎坷做鬥爭,的確,驕傲不是好的事情,人們也常說,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但是面對困難,我們應該挺胸抬頭,面對自我,戰勝自我。你要相信,你所面對的困難只是在你微微一笑的時候而被你戰勝,你所面對的困難就是在你驕傲的抬起頭時,困難低下了頭。 

  要擁有不平凡的人生,就要有不平凡的經歷,要給人生畫上完美的句號,請驕傲的抬起頭,請露出驕傲的微笑。證明你不怕困難,一切困難也只是輕煙也只是薄霧,面對人生請笑傲人生。 

  笑傲人生,讓微笑鋪滿人生道。

您正在瀏覽: 笑傲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傲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