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傲考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傲考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笑傲考場 

  四(1) 申詩云 

  前幾天,我們進行了一二單元的測試,雖然又和年級狀元差0.5分,但我還是為自己的成績感到驕傲。 

  我認真的複習,自己充滿了信心,認為自己可以考好了,但你們知道嗎?考試是我出現了一個小插曲:在考場上,我用筆快速地寫着答案,突然,我的筆停了下來,遇到了一道簡單而又想不出來的題,怎麼也想不起來怎麽寫,此時,我心裡不停地念叨:“哎呀呀!這題怎麼做來着?複習時我已經背得滾瓜爛熟了,怎麼在關鍵時刻就給忘了,好像是這樣,又好像是那樣,不對呀!應該是這樣……不想了,煩死人了,哪樣都不對!”此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冒出一身冷汗,心砰砰地跳着,我即緊張又害怕,“管它是啥呢!隨便寫一個!”於是,我在試卷上隨便寫了個答案,就交卷了。 

  第二天,我緊張地來到學校,怕那題出錯……當考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的雙眼死死地盯考卷上的97.5分。再看看那到不放心的題。嘿嘿!對了!此時,我非常興奮,天空中寫滿了鮮紅的97.5分。走在路上,我激動得蹦蹦跳跳,忘記了書包的沉重,忘記了一切痛苦。看見小花,它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好像在說:“不錯,考了班級狀元,繼續努力!”這話好像被小樹聽到了,它們擺擺身子,沙沙地為我鼓掌。我笑了笑,在心裡說了聲:“謝謝”這時,掌聲就更熱烈了。一路上,一直看着小草為我鞠躬,花兒露出燦爛的笑臉,聽到樹木響亮的拍掌聲,小鳥在天空盤旋這,好像在為我的成績慶祝…… 

  這時,太陽悄悄地落下了山坡,月亮升起來了,皎潔的月光照耀這我,我的影子是那麼的清晰,明亮……

您正在瀏覽: 笑傲考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傲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