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俺們班的“考試天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們班的“考試天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是說起俺班的“考試天王,次次第一名”非李名莫屬。(但是是俺全班倒數第一名)我給你們說一下

  他吧!大家看好了!

  第一:成績“班上第一”。可想而知,我班老師對他花了多少心思了。每次副課,非他不上,到老師辦公室補作業。我班的班主任是全校美名揚的美女班主任之一,頭上也能被李名超氣出白頭髮來。俺老師說:“誰做李名的班主任,誰倒八輩子霉!”老師說完就倒了下去。

  第二,寫作文特極搞笑,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記一次秋季田徑運動會》。老師讓我和班上幾個同學幫她改作文。其中我該到了李名的作文,他在其中寫到“運動會100米比賽開始了,裁判的槍聲驚天動地,地動山搖,我們班的運動員梅珂佶像一隻脫韁的野馬跑了出去。”

  第三,愛學恐龍叫。我們班的同學在他的作文中寫到“我們班的李名同學特愛學恐龍叫,要是心臟病患者聽到了他學的恐龍叫,一定會當場死亡。”

  你想,誰做李名的班主任誰倒八輩子霉!

您正在瀏覽: 俺們班的“考試天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們班的“考試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