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的考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考驗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的考驗 

  桃子和杏子是很好的朋友。桃子有好吃的餅乾,甜甜的糖果,從來都和杏子一起分享。這讓杏子非常得意,像桃子那美麗又純潔的女孩和杏子做朋友真是難得啊! 

  桃子的成績和杏子差不了多少,但是桃子從來沒有超過杏子,而且杏子做作業的速度快,桃子的速度慢,速度慢居然還是考不過杏子,這得從那塊神奇的橡皮說起。 

  神奇的橡皮是杏子的舅舅從日本帶來的,說是日本的極品,這塊橡皮什麼都擦的掉,連水彩筆寫的,鋼筆寫的都可以。於是杏子用了它,考試的時候錯了一擦就沒了。不像他們那些差勁的橡皮,擦了半天也擦不完,而且老師說了不許用塗改液。呵呵,杏子這塊橡皮真的起了好作用! 

  自從杏子有了橡皮,不知怎的消息就在班上傳開了,有的人巴結杏子,讓杏子給他玩玩那所謂的神奇橡皮,有的成績比不上杏子的,就趁機打擊杏子,說:“哈哈,原來你的速度是這樣得來了啊!如果你沒有這東西,真不知道現在你是最快的還是最慢的呢!”哼,怎麼這麼小就這麼勢利?現在的小孩都沒有小孩的天真了!我才不理你們呢。杏子暗暗想。 

  只有桃子陪着杏子,她讓杏子不要聽別人的,自己聽自己的,加油,她相信還是沒有誰的速度和成績可以超過杏子。杏子當場哭了,一個學習上的對手居然說出這樣的話。杏子擁抱桃子,如果沒有了她,杏子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果然,杏子的寶座還是沒有被搶走。杏子長長舒了一口氣,趴在課桌上,杏子喜歡當第一名的滋味兒,所以杏子不要別人搶了它。儘管別人嫉妒,儘管別人冷嘲熱諷。聽了桃子的話,杏子會更加努力,她說她相信沒有誰的速度和成績可以超過杏子,如果杏子沒有考到第一,桃子會失望吧? 

  一天的課都沒有聽進去,終於熬到放學了。因為作業不多,杏子沒有背書包,她抱着一個文具袋和桃子一起回家。 

  這幾天流感,突然,杏子肚子一陣劇痛,她把文具袋給桃子,然後馬上奔向廁所。實話說,文具袋裡有杏子的神奇橡皮,桃子應該不會翻吧?再說杏子很信任桃子,她看看杏子的橡皮也是沒有關係的。不過,杏子還是想儘快回到桃子那裡,想得到一個滿意的答案。 

  杏子跑到了桃子那裡,發現她靜靜地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呵呵,果真,杏子知道桃子一定不會那樣的! 

  誰知,桃子猛得站起來,手裡搖晃着一個東西。杏子定睛一看,啊,那不是神奇橡皮嗎?杏子開始緊張起來。 

  “你……”杏子指着桃子。 

  “哈哈哈哈!”桃子突然一陣狂笑,“我終於得到它了!其實一聽到你有這個橡皮的時候,我就開始等待這一天,你記得嗎?我們做朋友的那天,就是得到這個消息的那天。以後,第一名不會屬於你,而是我……我!” 

  杏子徹底懵了,她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也笑了起來:“呵呵,那我們等着瞧吧。” 

  第二天又有考試了,桃子滿懷信心地拿起筆,不屑地看了杏子一眼。啊呀,這裡寫錯了,呵呵,有橡皮怕什麼?於是桃子拿起橡皮擦起來,哎呀?怎麼擦不動?好難擦啊,比我的橡皮還難擦!這是什麼橡皮啊!桃子把橡皮甩在地上,生氣地繼續寫。 

  “哼,你還什麼神奇橡皮呢!真難擦!”下課後桃子找到杏子,憤憤地說。 

  “哈哈,你被騙了!我這根本不是什麼神奇橡皮啊!”杏子微笑着。 

  “不可能,那你怎麼可能那麼快!”桃子被驚了一下。 

  “呵呵,知道嗎?這就叫實力!”杏子昂起頭,大步地走開。 

  原來這一切,只是一個考驗。但是,沒有誰可以過這一關。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考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考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