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愛生活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活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13歲了,這個數字貌似不太吉利,但是每個人只要開開心心,踏踏實實的過日子,一年很快就會過去的。我的朋友也很多,不是同班同學的,也有不少。在他們眼裡,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與此同時,也是一名運動健將。每個孩子都喜歡玩耍嬉戲,但是由於家長的約束,我們只有少量的時間才可以用來放鬆,做自己的事情。但我們覺得應該讓我們自己安排生活,這樣,我們的一天才會過得充實而有趣。

  熱愛生活的我,同時也熱愛體育,無論是田賽還是徑賽,我都能獲得優異的成績。還記得有一次,我代表我們學校(師專附小)去參加盧灣區中小學生第47屆運動會中,200米衝刺跑,我獲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績;接了賽,也獲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績;跳遠的成績是第六名,讓我有些失望,但是在盧灣區的第六名,已經很不錯了。我還喜歡游泳,打羽毛球……

  我並不是沒有煩惱的,但是只要勇敢面對,付出努力,就一點會過去的。我也有一句座右銘: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李惠利中學六年級:詹婉婷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活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活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