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冷落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冷落的滋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回到學校就看到同學們早就坐在課室了,於是我馬上跑到座位上坐好。鄭老師拿着一堆試卷,非常嚴肅。這老師走到講台,推了推眼鏡說:“這次的語文競賽分數出來了,我想推薦車曉欣去海珠區參賽。”我失望極了,每次老師就會選這些同學,我的成績並不差,而且上課發言又積極,但是老師每次選同學去參賽,都冷落了我。老師,求你了,我也是個人,請你不要冷落了我,好嗎?我也需要你的鼓勵的表揚。 

  我還記得有一次上課的時候,你問了一個問題:“哪個同學可以回答這個問題,要高質量的。”但班上卻沒有同學舉手。於是你叫了兩個同學,你認為她們就能回答高質量的答案。但是我聽了卻認為並不怎麼好,我在書上已經寫好了,準備發言,但你說她們就是高質量的同學了,你知道我聽了這句話心裡有多麼的難過嗎?每當你念着她們的名字,我的心彷彿被刀割似的,痛到了極致啊!每次想到媽媽對我說:“真真,在學校要好好學習啊,要超過那幾個同學,加油。”我真想哭,“媽媽對不起,我知道你有多麼的期望我的成績比她們高,好讓老師看得起我,但是老師卻冷落了我,我的自信心沒了。”難道我永遠就要這樣默默無聞嗎?

您正在瀏覽: 被冷落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冷落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