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冷落的小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冷落的小灰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灰是我的一個毛絨熊,它身上的絨毛總讓我覺得很舒服,所以它比較得寵。由於一會兒不理它,身上就會落滿灰塵,由雪白雪白的變成灰色,而得名的。 

  冬天,我總覺得很冷很冷,每次放學后回到家,我都特別喜歡和它在一起:我在做作業的時候,它坐在我的腿上,它似乎有一種神奇的功能,過一會兒我的大腿便會漸漸地暖和起來;晚上睡覺時,我都會抱着它,因為抱着它我就覺得很有安全;在睡覺前,我都會與它講講自己的心裡話,輕輕地拍拍它。 

  到了夏天,我們開始慢慢地把那些厚重的衣服換成涼爽的衣服。我開始慢慢地不理會它:從很想抱抱它到只是回家后看看它。漸漸地,它那身雪白色的絨毛變成了淡灰色、灰色、接近黑色、黑色。 

  今天,我走到了小灰身旁,看着小灰,往日所有關於我和小灰的記憶通通被喚醒,慢慢地我的眼眶裡充滿了淚水,我蹲下身,突然將小灰緊緊地抱在懷裡,不管它有多麼臟,我都將擁抱它……。

您正在瀏覽: 被冷落的小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冷落的小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