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冷落的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冷落的娃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買了一芭比娃娃,她長着一雙藍寶石似的眼睛,長長的眼睫毛,紅紅的嘴巴,咖啡色的頭髮的一張可愛的臉蛋。我以後一定要像照顧小妹妹一樣照顧她。” 

從此以後,我吃飯時會帶她一起去吃飯,我會哄着她,給她喂“食物”。我洗澡時會帶她一起進浴室,我會像一位媽媽一樣認真、仔細地給她洗澡,我是那樣的小心,下手輕輕的,生怕會弄疼她。雖然她只是一個布娃娃,可我卻很疼愛她。睡覺時,我會跟她一起上床,每天晚上,我都會先哄她“入睡”,然後我再睡覺。當然我每晚都會做着香甜的夢。有一次,我竟然夢見了我成了她的媽媽,管着她的衣、食、住、行,在她的眼裡,我是一位慈祥而嚴格的媽媽。 

  可是好景不長,因為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傢伙,一段時間后,我對芭比娃娃漸漸地疏遠了,後來她就在我的視線中消失了。 

  直到有一次,我在整理房間時,發現了她,但她沒有以前那麼招人喜愛了。她渾身上下都是灰塵,一張黑乎乎的臉傷少了一塊皮,其中一隻眼中的眼睫毛也不見了。 

那晚,我在夢裡見到了她。她說:“小主人,你知道嗎,在我被買來的那段時間裡,我是最快樂的。可那次之後,我就呆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裡,你看見我也是不屑一顧……” 

  醒來后,我哭了。芭比娃娃過去帶給了我多少快樂呀,而我卻不知道好好珍惜,我真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羞愧。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會和她一起上床。她曾經被冷落了,我會讓她找回過去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被冷落的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冷落的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