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克隆樹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樹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南京南京市第二十九初級中學初一(5)班丁融

  說起克隆一詞,也許大家都不陌生,儘管如此,我還是想來介紹一下。克隆一詞來自英語的“clone”,它的意思是無性繁殖或無性繁殖技術。

  有些東西克隆並沒有什麼關係,比如,你很喜歡的一隻小雞快死了,但你捨不得,你就可以克隆它。但是,我要克隆,絕不會克隆小雞之類的東西,我只想克隆樹木。我會先把一棵樹的體細胞內的細胞核植入去核卵內,再將其埋入另一棵樹內。

  我要克隆白楊,把它栽入沙漠上,使荒無人煙的沙漠變成一派綠的生機,在颳風的時候,白楊就可以有效地抵擋住風沙,在沙漠旁邊的鐵路上,火車就可以安然無恙地駛過沙漠地區,確保人民的安危,國家的財產。

  我要克隆銀杉,它雖已列為國家一級樹種,受到格外的珍惜和保護,但它喜陰不喜陽,總是生長在茂密的原始森林,隨時都受到森林火災的威脅,為了“國寶”長存,為了銀杉永世,我要克隆它,讓它永遠生活在地球上。

  我要克隆皂莢樹,夏天,讓它給我們擋住火辣辣的太陽,讓我們在樹下嬉戲,給我們帶來涼爽;冬天,我們坐在它的身旁,在樹下看書,讓它給我們帶來溫暖。

  我要克隆柳樹,把它種在河邊,使每條河邊都種上垂柳。風一吹,垂柳就會向人點頭示意,讓每條小河風景如畫。

  我要克隆松樹,把它種在山上,使祖國的每座山都是一派綠的景象。

  克隆樹木,山變綠了,水變綠了,沙漠變綠了,整個地球都變綠了,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樹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