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雨─流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雨─流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了,雨沖刷着一切的污濁,淋洗 着所有的生靈,沖刷去葉子上的灰塵,淋洗着花兒的花片,但惟─洗不去也沖不掉的是我心中的那片雨──心雨。 

  雨也雨,心也雨,我不知道雨在雨着什麼,但我知道心雨在為我雨,雨着我的失落與無助,雨着被我浪費的時間一去不歸,被我虛度生命的碌碌無為。原來,有一朵紅色的花在細雨中綻放了,雨打落了她的花瓣,打折了她的莖桿,但她最終沒倒下…… 

  在黑夜中雨停了,在夢中心雨停了,就在那一刻,那朵花奇迹般的又長出了枝和葉。也就在這一刻中,一顆流星劃過了天邊,瞬間黑色的夜中一束光一晃而過,流星在那束花中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這時,我默默的向星許了個願──花不謝,心定無雨。星帶願走了…… 

  哦,原來什麼都是以付出為代價的……

您正在瀏覽: 心雨─流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雨─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