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雨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心雨 標籤:心雨作文

  我願意和你從冰冷一直到心有靈犀。

  ——題記

  “黃T-shirt的自己,製造銀河系。”MP3里的《N+1》不斷播放,思緒卻已飛到你身邊,回到三年前。

  05年,天使降臨人間

  那個夏天,那個陽光明媚的午後。電視機上畫面定格在你那瀟洒的招牌動作。宇宙里春天的春暖花開,充滿了你的夢想。一句“堅持自己最初的夢想”,成了廣大玉米的座右銘。

  六進五的夜晚是昏暗的,連續三次待定,我們擔心,害怕已經身心俱疲的你會離開我們的視線,離開你心愛的舞台,滿載理想的舞台。你卻顯的十分輕鬆,趁着廣告時間站在PK台上表演跳水,是在告訴我們,讓我們放心嗎?是在暗示我們,你一點壓力都沒有嗎?還是,你不怕,不怕轉身離開?我明白,都明白了,只要你的夢想不變,你不斷的努力追求,不論何時何地,都會實現,而我們則隨着你一起飛翔。你這一個不經意的舉動,我們止住了即將溢出的淚水,我們要相信你,相信我們自己,正如你說的“年輕沒有失敗”。

  突然感到心痛,因為心在下雨,傾盆大雨覆蓋了我們的淚。我們咬住牙,堅定了信念,陪你走完你的夢想旅程。

  “你想去的地方,就是我們的方向。”

  06年,天使茁壯成長

  一夜成名並沒有完成你的理想,反而帶來許多娛樂圈的雜論和置疑,一個二十多歲的女孩怎麼承受這一切?怎麼做到不讓親人、歌迷擔心?你選擇了沉默,然後抬頭對我們微笑。這強忍的笑背後卻含着你的淚,它們不會掉下,因為你的堅持,既然選擇了自己的音樂之路就要走下去,不論這中間有多少考驗。

  06年9月15日,《皇后與夢想》正式發行。

  06年9月20日,首唱會在北展順利舉行。

  你終於做了自己的音樂,也讓我們更加了解了你的內心。為了首唱會,你每天幾乎只睡2、3個小時,一遍又一遍的綵排,一次又一次地設計方案。你的努力,獲得了回報。首唱會的表演完美的展現了你巨星魅力。首張個人專輯獲得樂壇好評,橫掃各大頒獎禮。

  “謝謝主辦方,謝謝歌迷朋友,這個獎對於我不僅是個獎,而是你們的心,謝謝。”

  騰迅星光大典上,我記得宇春說過,那時,我們理解了你的一切,你也漸漸走近我們的心,我們和你會無界線嗎?我們之間會不用語言表達就能明白對方嗎?

  06年,我們一起走過,那個小孩當初的夢想,已經實現。

  “習慣你,就把我當作你,我們就在一起,呼吸,安靜而整齊。”

  07年,天使暫時離開

  早就聽說,07年你將出國深造幾個月。為了完善你的音樂,繼續執着的追求你的夢想,你轉身離開,腦海里的一切都在你轉身那一刻停止,只留下那個若隱若現的背影。

  去吧,我們永遠在玉米地里等你;去吧,我們永遠做你翅膀的一片羽毛;去吧,自由的飛吧,為了自己的夢想,飛吧。

  你的淚水會凝結成你的音樂,你的努力會成就你今後的輝煌。任何一個愛你或不愛你的人都會被你打動,都會支持你的音樂。

  你是上帝寵愛的孩子,是我們的天使,即使暫時離開,也永遠在我們心中。

  從當初的冰冷,已經到了心有靈犀。從心雨到了心語。

  “我陪你走到最後,能不能不要回頭,會不會手牽着手,晚一點才到盡頭。”

  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別管那是非,只要你感覺對,別離開我身邊,只有你,我的世界才完美。

您正在瀏覽: 心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