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雨 標籤:心雨作文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晚風扶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歌聲四起,蘊涵著滿載的愁緒,訴說著離別的苦澀。

  還記得那時我們的季節,明媚而憂傷。晨曦中,校園內外是我們朗朗書聲;夕陽下,道路兩旁是我們歡樂笑語;夜幕里,電話兩邊是我們彼此心語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過了多久,只記得初二的分班迎來了我們的離別,《同學錄》上的祝福帶着淚水,我們彼此很痛苦。

  瑾,記得你說:我最喜歡的書是《白痴專刊??小倩》。我知道,你是叫我不要在那麼傻,可是如果我不在犯傻,你又怎麼會在我身邊保護我?

  瑾,還記得那時,雨,也是今天這樣大,我,也是今天這樣沒帶雨具,唯一的不同是:今天你沒在我身邊,今天我們不象那天一樣,用那樣紅的雨衣一起笑着跑回家。

  瑾,還記得那時,為了一包可比克,你追了我近三周;我,為了一顆冰淇凌,纏了你一個月。

  瑾,我不懂,那時的我們為什麼那麼瀟洒?我不懂,為什麼初三就一定要分班?我不懂的問題還很多為什麼你不象原來那樣回答我?

  瑾,初三了,我希望自己能行,也相信自己能行,但我知道,你一定能行!相信我,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友誼連同那些紙鶴一起藏在你我彼此的心底終有一天這些永恆的回憶會再次使你我相遇。

  我相信,我和你的友誼不會只是永恆的回憶,以後的日子裡,有一天你我會重逢友誼,也許是在雨季,Angle流淚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心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