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心雨 標籤:心雨作文

“啊哈哈,你的兒子又拿了第一啊?!真棒!哪像我們家那個不爭氣的女兒啊!”這是我不小心在廁所聽到我媽媽的談話內容。 

  原來,在媽媽的心目中,我是個那麼不爭氣的女兒啊,原來她對我的評價就是這樣啊!真是殘忍啊!居然有人這樣評價自己的女兒?! 

  我平靜的走出了廁所,漫無目的走着...“嗯?你怎麼了?一臉不開心的樣子?啊!該不會是闖禍了吧?!”我震驚了!抬起頭一看,原來是爸爸,真看不出來,平時對我寵愛有加的父親竟然會說出怎麼讓我悲傷的話!算了,人在倒霉的時候,連喝水都是塞牙的。 

  我含着淚水跑處了出去,來到了外面,天被大霧籠罩着,散發出一種傷心的氣息,不一會兒,小雨飄飄然落下。看來,天也為我打抱不平呢! 

  外面的雨飄飄然落下,我的心雨也隨之飄落......

您正在瀏覽: 心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