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春天到了,美麗又溫柔的春姐姐坐着雲船,把我帶到大地旅遊。

  “只要你在路上看見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地方就跳下去玩個痛快吧!”春姐姐柔柔地對我說。

  一路上,我看見了殘雪融化的山峰;看見了一塊塊巨大的冰排被江水推動着,山一樣的豎了起來,又摔倒下去;看見了柳姑娘披上了長發;還看見了河流妹妹舞動着絢麗的朝霞,向前奔跑……

  突然,一片乾枯的田野呈現眼底。可農民伯伯們還在辛苦地播種,他們臉上的愁容深深地震撼了我,於是決定去幫幫他們。

  我一下子從雲船上跳了下去,落在了田野上,親吻着乾涸的土地,本是無精打採的種子,猛然有了勁,吐出了嫩綠的芽;我跑到泥土裡,把土變得又松又軟。這樣,便於農民伯伯的耕種。

  我跑着跑着,累了,困了,不知不覺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太陽爺爺出來了,把我變成了水蒸汽,我又飄到了雲船上。

  雖然,我始終還是得回家,但看到田野又恢復了勃勃生機,農民伯伯臉上又有了笑容,就是我最欣慰的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