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雨點的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雨點的旅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雨也跟着來了。一個個小雨點陸續誕生,到世界各地去旅行。 

 小雨點貝貝來到了大城市裡。貝貝發現,人們都對它們露出了笑臉。樓上的人們都打開了窗戶,呼吸新鮮空氣。春雨蒙蒙,人們接受着春雨的洗禮。貝貝落在一個載眼鏡的男孩手裡。小男孩說:“多麼純凈的雨點啊!”此時,貝貝感到它是最快樂的雨點了。 

 小雨點晶晶來到了雨水加工廠。它看到人類越來越珍惜水資源了。雨水們被收集到機器里去,經過很多道工序消毒,最後被裝入水龍頭裡流入千家萬戶。晶晶就是自來水其中一滴。這時,工人們都在感慨說:“要能多幾場雨那該多好啊!”這時,晶晶感到它是最有作用的雨點了。 

 小雨點歡歡則是來到了公園裡。它們落到了泥土裡。大樹告訴它,泥土的氣味是自然界里最芬芳的氣息了。它們都在泥土裡生長,從泥土裡汲取養分。同時,泥土也需要小雨點的養分。回到泥土裡,就是回到了自然界母親的懷抱中,回到了家。這時,歡歡感到它是最幸福的雨點了。 

 春雨沙沙,無數的小雨點投入了大地的懷抱,無聲地滋潤着大地,正所謂“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您正在瀏覽: 小雨點的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雨點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