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那天早上,我剛剛醒來,就感覺天氣異常悶熱。我只穿着一件短褲,走到客廳里去看電視,汗不住地往下淌,毛巾瞬間由干變濕,又由濕的變得往下滴水。就連電扇扇出來的風都是熱乎乎的。 

不一會兒,太陽好像被什麼東西遮住了。我朝外一看,只見窗外烏雲密布,天像降了好幾千米似的,彷彿就在我們頭頂。突然,遠方的天空忽然吐出一片耀眼的慘白的光,接着,雷聲隱隱傳來,越來越近,越來越響,終於轟隆一聲,大地也隨之在微微地顫動着。突然,頭頂的天空中一道耀眼的驚人的閃光衝破了黑暗,把天幕劃開了一條銀蛇般的裂口,緊接着,曲折的閃電再次撕裂黑色天幕。 

過了一會兒,電光更加密集地閃着,雷聲隆隆地響着,狂風也隨着來了。緊接着,傾盆大雨從天而降,天地間蒙上一層白色的水霧,宛如縹緲的素紗。“素紗”慢慢地越來越濃,雨點打在地上,濺起朵朵水花;打在窗戶上,窗戶“嘩啦嘩啦”地響,彷彿玻璃要碎了般;雨點打在行人的雨傘上,行人身上都濕透了,忙着跑回了家,大街上一個行人也沒有了。閃電不時地劃過,為這舞步增添一些樂曲。雨彷彿懂它的心意,跳動地更劇烈了。雨像開了閘的水庫中的水一般從天空中傾瀉下來,地上彷彿出現了一條大河,“河水”飛快地流着。 

過了約摸一兩個小時,雨停了,一切恢復了平靜,空氣過濾似的特別新鮮。我走出家門,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身上感到特別清爽。太陽公公從天邊探出笑臉,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

您正在瀏覽: 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