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雨 

  正午,驕陽似火,熱浪襲人。天上沒有半片雲,空中沒有一絲風,空氣好像凝固了似的。我走在街上,不是的望望天空,希望老天爺能賞賜些涼風,但天空中那朵朵白雲似乎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怎麼也找不到了。 

  這時,遠處忽然傳來幾聲雷聲,一旁的小樹在風的吹拂下,樹葉發出“沙沙沙”的聲音;樹枝在風的吹打下,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響。隨着“呼呼”的風聲和“轟隆隆”的雷聲,雨兒們開始歡快的舞蹈,他們一會兒落在樹上,發出“嘀嘀”的聲音,一會兒又落在地上,發出“嗒嗒”的聲音,如果你仔細瞧一定還會看見一圈圈銀白色的漣漪。接着一陣巨響“轟隆隆——”,只覺得一道雪白的電光劃破天際,還沒等你看清,緊接着得又是一陣震耳欲聾的雷聲。響完,那雨就下地更急了。 

  這時,你側耳傾聽,會發現,“嘩嘩”的雨聲,“隆隆”的雷聲和“呼呼”的風聲交雜在一起,就宛如一首“雨的交響曲”。 

  過了一會兒,雨漸漸變小了,又過了一會兒,雨完全停了。天空就好像被雨沖刷過了一樣,湛藍湛藍的,原來那令人討厭的太陽也知趣的減弱了光芒,還有原來那糟糕的天氣也漸漸變好起來。 

  夏雨,多美的夏日陣雨。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