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雨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之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雨悄然而至。聆聽那雨聲,心也是平靜,什麼也沒有隻是空虛。 

  古往今來,多少文人墨客讀懂雨,讀懂她的輕柔,讀懂她的寧靜。今夜為了了解雨那少女般的心我步入雨中,讓我的心與雨完全融合,用心去感受雨。這時,我才深深的體會到雨中包含的孤獨、凄涼和思念。 

  在雨的影響下,我的心情也變得低落了,此時人的思緒和雨交織在一起,雨和人真正的的合二為一了。雨的神聖與我的內心形成對比。世界的一切都被雨所清洗。但雨卻只有奉獻,她並沒有心機,並不知道在她之後有多少芸芸眾生在感謝她的滋潤。但從另一個角度去看又會覺察到,其實雨和我們一樣都是有思想有感情的。 

  登高望遠、世間一切都被茫茫夏雨所隱沒。大地顯得非常寧靜。只有我和雨在進行心得交流,時間彷彿被定格了。而在這一瞬間,我從雨的身上感受到聖潔、柔情和對天下蒼生的憐惜之心。在雨和我的交流之中,我體會到自己內心的寒冷、孤獨和傷感。 

  雨變小了,雨將要離去了。 

  雨終於停了。 

  雨過之後,夜空晴朗。 

  此時,人們都早已進入夢鄉,但有誰能想到茫茫夜雨中有一位少年,在夏日中的一天,在一天中的一夜。雨那如石頭一般冰冷的心刺痛我。沒有人能夠真正了解雨,並去溫暖她的心。

您正在瀏覽: 夏雨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