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昨晚太熱了,一夜都未睡好。早晨六點就醒了。夏季哪怕再熱,早晨總是比較涼爽的。但今天早上總覺得悶得慌。我揉着眼睛往外走,聽見媽媽在一旁說:“這鬼天氣,熱死了!”“可不是!”我嘟着嘴無意間看到天空——一層灰濛濛的濃雲嚴嚴實實地遮住了天空,哈!要下雨了,我心裡一陣歡喜。

  下午兩點鐘,突然,狂風怒吼,天空烏雲翻滾,好像誰打翻了墨水瓶……

  一場大雨就要來臨了。我在想:下吧!下吧!一個多星期的烈日把植物烤得奄奄一息,大地都裂開了一道道大“嘴”。

  猛然間,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接着傳來了一陣轟隆隆的雷聲。剎那間,大滴大滴的雨點像斷了線的為珍珠從天上傾瀉下來。

  房頂上,大街上,濺起了一朵朵水花,朦朧的雨霧宛如紗衣……

  雨停了,烏雲飄走了,天氣是那樣的晴朗,空氣是那樣的涼爽。

  我家那棵柳樹不但喝足了水,還洗了個澡;瓦片也喝飽了水,讓雨水嘩嘩的流了下來……

  臨沭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劉蒙蒙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