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小英雄雨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英雄雨來》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英雄雨來》講述的是在抗日戰爭時期,小英雄雨來用智慧和日本侵略者展開鬥爭,保衛自己的家園的故事。我非常地喜歡這個故事,深深地為小雨來的愛國精神而感動,為小雨來的機智勇敢叫好。我對"英雄"兩個字有了更深的理解。 

  翻開歷史,還可以看到劉胡蘭、江姐、楊開慧、雷鋒等閃閃發光的名字。當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翻開書本的時候,當我們坐在溫暖舒適的家中,享受幸福生活的時候,怎能夠忘記他們為國家、為民族、為我們每一個人做出的奉獻和犧牲呢? 

  再看看現在,在我們的身邊,有的小夥伴嬌生慣養,以自我為中心;有的不思進取,沉迷網吧;有的金錢至上,自私自利……和當年的小雨來比較起來,值得我們深深地思考。 

  刻苦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是我們的責任;關心社會,保護環境,是我們的責任;關鍵時刻挺身而出,見義勇為,是我們的責任。 

  我們要學習英雄的愛國精神。 

  有志不在年高!

您正在瀏覽: 讀《小英雄雨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英雄雨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