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序中已說清了,只能夠集小學以及中學的作文以充之,今選的是五年級至初中畢業的一些文章。小學選了十三篇,初中時選了九篇作文,一篇日記。如此寥寥,且質量低下,不禁潸然。 

  我已在每篇的最後註上了大概年月,對於文章,除個別錯別字以及明顯句子不通以外,一概原汁原味,使多年的我躍於紙上。 

  五六年級時,我涉世較淺,不知時候的另一面,所以內同也較積極向上。回憶那時,那時對我很好,自己也用功,所以寫的文章也在當時同齡人中較為突出。當然不能夠站在今天的角度去評價了,不過當時的結構布局以及詞語應用已經不錯,還結合了一些合理的想象。 

  初中三年,卻不僅無甚長進,似乎還倒退了許多,詞彙明顯缺乏,但在主題上有了很大的轉折,觸及了一些社會的黑暗面,自己的世界觀也因之受到一定的影響。當然也有讚揚光明的,但當時恐怕不是命意作文,就是心不由己的信手寫來。 

  由於所記的多數乃真事,所以它也可以算是我那段時間的“足跡”,心的足跡。由於老師的溺愛,使我變得很驕傲,而且有一種極端錯誤的思想,那就屬於老師糾纏很快樂,進辦公室很快樂。對之,今天的我只能譏笑過去的自己,我的缺點在那篇日記中暴露得最為淋漓盡致,這也導致了今天我的最大特徵就是一個“狂”字。今天的我為不經努力取得成績而驕傲,當時的我的確是自私自利的,一切以自己為中心,偶然的以班級利益為重,着必定有餓有自己的好處,這個缺點今天倒有所改觀,已從心底樹立起以天下為己任的遠大目標,為了心中理想可以拋棄一切,甚至生命。我愛中華,我要喚醒民族魂! 

  回到作文上,也許會讓人捧腹大笑,但這也只任之了,我的目的在序中已言,就不復多言了。回顧過去,讓一行行的腳印重現,讓自己感到誠徨,誠徨!

您正在瀏覽: 畢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