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久之後,我即將要畢業了,不知道為什麼,當初不管是討厭的還是喜歡的,現在看起來都是有點可愛的。人變得有點多愁傷感,吵架明顯少了,打架更是少見了,變得一個比一個乖。 

  要畢業了,不意味着結束,而是意味着一個新的開始,可是一想到要和在一起學習了六年的同學分開,心中就有一點淡淡的憂愁慢慢的散開.....想起當初剛進校園的時候,心中充滿了神聖感,心裡想的也都是以後我會在這個中滿趣味的地方呆上六年,就開心的無法用語言描述。 

  當時沒想到六年後來臨的竟然是離別,那時候覺得六年好長好長,沒發現“時光如梭”,時間就這樣在我的指縫中溜走,一年一年的度過,轉眼間,六年過去了,在我以後的初中中,不會遇到任何一個小學同學,我會在未來的初中中重新展開一片新的天地,創造出只屬於我的一片天。 

  畢業了,我12歲了,不能在是哪個沒心沒肺的女孩了,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我和我的同學一起考上同一所學校多好呢。可這又怎麼可能呢...... 

  眼前浮現出我和同學們追逐打鬧,哭了的時候他們輕言細語的安慰,高興時和我一起分享的喜悅,一起出去玩時的美麗小臉,都一一浮現出來了,平常那些被遺忘的往事都跑出來了。我不是一個怨天尤人的人,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希望而已,就是我們都能永遠幸福。 

  我記得前幾天,我們他們我是什麼樣的人,他們的回答幾乎一樣,好像一個個都串通好了一樣,他們都說:“你很清高,一副遠離塵世的樣子,表情總是雲淡風輕,好像天塌下來也與你無關,你很驕傲,不是考試考得好就驕傲的那種驕傲,是一種出自骨子裡的驕傲。”清高我是承認的,可是驕傲,我沒有過啊,我平常都是很平易近人的。可他們都這麼說,我也只好認了,個個都說我就是太有個性。我還是蠻高興的。最少他們不會欺騙我。 

  畢業后就各奔東西了,真捨不得啊!

您正在瀏覽: 畢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