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班,忙忙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班,忙忙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班,忙忙忙 

  “快畢業了,快中考了,快起床,太陽曬到屁股了,快去讀英語!”我睜開眼睛,看了看鬧鐘,什麼,才六點鐘,太陽還沒升起來呢! 

  五年級時,總認為作業多,忙得不得了。現在才知道六年級才是“真”忙。自從上了六年級,我就一點自由都沒了,不信,你瞧! 

  有一天,連上三節主科課,第四節是體育課,我正準備扭扭筋骨,跑跑步,卻聽到老師洪亮的聲音:“同學們,為了迎接畢業考,老師準備給你們每星期上一節語文複習課。所以,體育課就上語文了!”全場一陣吶喊。哎,課程的自由沒了。 

  星期五,好不容易熬了三個鐘頭把作業寫完,剛唱起歌來,媽媽便說:“唱什麼歌呢!快升中了,還不緊張你的學習,快快,去做練習。”哎!休閑的自由沒了! 

  畢業畢業,說什麼都說畢業,真是太忙了!

您正在瀏覽: 畢業班,忙忙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班,忙忙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