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班

  

  

  快樂小精靈
 

  今年對我來說是特殊的一年,因為我以經是6年級畢業班學生了。
   今年馬上就要衝上新高了,所以老媽竟然把網線給斷了,我不能上網不要緊,反而連累了老爸這個資深的網蟲,我假惺惺的跟老爸道歉,老爸卻不在乎的說:“不要緊,到了單位照樣上網。”真是氣死我也。

  今年寒假,我老媽答應我給我玩電腦,但是有前提,就是我必須聽話,我馬上開了電腦,玩起了遊戲,還在QQ上聊天,才玩了一天,老媽就罵開了,昨天都玩了一天了,還玩,寫作業去,我一反抗他就拿前提來壓我。真是無奈,中老媽計了 ,我只好照做。

  

  六年級真艱辛啊,到了畢業班,人人都想考個好成績,考個好中學,但是壓力也更大,我的班主任老師告訴我要勞逸結合不要一個勁的讀死書,不但學不了多少,反而事倍功半,所以我給我自己定下了一個規律,每天做完作業后,我會去打會球,清醒頭腦。

  還有半學期我就有告別母校了,我的心情就不禁緊張起來,一方面,我對小學生活的留戀,另一方面,對中學的企盼和害怕。我一想到這個,我的心情就像巧克力一樣。

您正在瀏覽: 畢業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