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一個晚上,我拿着瓶子來到後院捉蛐蛐,就這樣,“捉蛐蛐”開始了。

  來到後院,借作暗淡的燈光,看見地上和牆上爬滿了蛐蛐,我瞄準了一隻,悄悄地走到它的身旁,它居然無視我,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彷彿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之中,我用手一捂,便輕而易舉的抓住了它,我以為那些沒被抓住的蛐蛐會逃跑,沒想到它們還活蹦亂跳的。我一捂就是一大把的蛐蛐落入我的手中。我越抓越高興,越抓越興奮,我舉着瓶子,對着暗淡的燈光照了一下已經抓了半瓶。過了一會,我發現蛐蛐都快沒了,可能是我抓的太厲害了,全跑了吧,而我一轉身卻又發現一隻蛐蛐,它馬上進入了我的視線,它長的很胖,很壯,我變悄悄地前進,突然,又一隻蛐蛐蹦了出來,突然偷襲我,用它那微弱的撞擊,撞到我的臉上,當時的我高度集中,便對這突如其來的攻擊,不禁嚇了一跳,,一屁股坐在地上,可惡,我一定要抓住它倆,便悄悄的前進,它倆好像沒發現我,我一瞬間一捂,便被我抓住了。它倆在我手中掙扎,不過一會就消停了,是不是它倆被我不透氣的手給憋死了?我慢慢的張開雙手。刷的一下,它倆跑了,跑到一個角落裡,我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此時它倆已經對我有防備之心,準備沖我頭上跳出去然後再跑。當它們起跳的時候,被我一巴掌給捂住了,雖然它兩個再次被抓,但我的臉也被打了一下,我這次是不會再掙開手了。它們見這招沒用,便開始撓我的手心,我突然感到很癢,想張開手,但又害怕它倆跑了,而我的臉上的表情顯得非常難受,但我還是忍住了,它們也折騰夠了,不動了,我這才把它倆放到瓶子里。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一件事不僅要堅持,努力,還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才能成功

  河南駐馬店駐馬店市第三小學六年級:余迎一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