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無情,六年時光如飛一般閃過,我敬愛的王維佳老師也要離開我們。以前,我總希望快些畢業,升到初中,才升高中,升大學。但離別時卻難以割捨,離畢業考試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就在考試前兩天,老師讓我們寫作文,老師自己也寫了一篇給我們的作文。同學強烈要求讓老師讀老師寫的作文,老師無奈,只好開始讀:“多可愛的燕子啊......再見了,我的孩子!”我們聽得熱淚盈眶,“老師,我們捨不得你。我們不想畢業,我們只想留在您的身邊,讓您教我們一輩子”我們哭了,您也哭了,但不讓我們看到您的淚水,您偷偷跑到走廊里去哭了......第二天,我剛剛來到,就看見您昨天晚上給我們抄的話,鼓勵我們到中學能接受新老師、怎樣學習...... 

  “ 老師,您是一座大山,給人們珍貴的野生動植物;老師,您是默默燃少的蠟燭,給了別人光明和溫暖,但自己卻化作蠟油;老師,你是園丁,盡心培育着小花朵;老師,您是小船,帶我駛向遙遠的彼岸;老師,您是飛機,帶我在蔚藍的天空里翱翔”以上,是我準備在畢業時給你的讚詞...... 

  在這裡,我要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長大我一定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